close

要是你看到這兩只在你回到宿舍發現竟然後擺在你桌上你的反應:

A.誰放錯位置了

B.打電話報警

C.沒人看到偷偷藏起來當自己的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看一眼)靠靠靠--(再看一眼)那是三小!!!!!!!(猛盯著看

遲來的生日禮物ˇˇˇ(照片下收

 

 

連假三天回來我的桌上多了D兄弟ˇ

2/3那天是有小失望,有姐有妹給我的禮物還有爸媽的電影,但你們這些人連通電話都沒(噴淚

寒假嘛3號大家又遇上過年,以前也是這樣過的生日

 

而最近鬼鬼祟祟的電話和突然消失的噗,我就知道你們肯定在策劃些什麼(?

但沒想到禮物是D兄弟

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D兄弟

 

我愛死你們這些人了 愛死你們了

謝謝連Q給我畫D兄弟(除了哥哥受我雷死,錯字不追究外其實算不錯的)卡片

謝謝小米給了我市價千元(?)的洗頭按摩(手工)舒爽卷x10

謝謝小良良贈的吹頭髮(手工)x5

 

...這人到底是多懶人家才會送幫忙洗頭髮和吹頭髮的偽兌換卷

 

 

接下來是D兄弟Show Time

在收到這禮物之前,我一直以為這組賣的是D兄弟合集,實際拿到後才知道是可以拆臉組手的POP

不過其實以我這種常搞壞東西的人而言,拆組可是煉獄啊(甜蜜的負擔


    

經典兄弟交杯酒ˇ魯夫其實有點站不穩XD(哥哥你--

 

 

兄弟相比之下魯夫好憨(打

 

 

最後一張擺帥哥哥

 

 

 

謝謝你們的禮物我超喜歡

 

 

 

arrow
arrow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