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暑假初時都回歸二次了,現在卻還是對三次著迷QAQ
之前討論到小魚兒雨花無缺時沒看過蘇有朋和林志穎版本的
只看過謝霆鋒和張衛健的...

現在看了腐得真不比我們現在的差(淚流滿面)

MV看鍵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BHidOOHAr8/

互相凝視是真的,兩位相愛也是真的(誤)

時不時的你是誰?我就是你的表白,不然就是他被火燒了你渾身燥熱,你中毒了他也心痛難耐
1999的片子對話最棒的地方就是說話超級直白

我對你一直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當然你們是朋友是兄弟更是情人)
我夢見他到我床邊告訴我不能死,也夢見過自己要他堅強站起來(從小到大一起在夢中長大啦QQ口Q)
我不想殺你,但這是大姑姑的命令(抗令了)

證人A:我覺得你們不像朋友,倒像兄弟
證人B:這樣心心相惜,這兩人不是仇家嗎
證人C:一樣的夢,一樣的遭遇,甚至還有一對一樣的鈴鐺(證物來了)

看了絕代雙驕後...一定還會回來看小魚兒與花無缺的(是你吧)從古至今強調兄弟二人啊(誤)

 

張衛健版就贏在花無缺叫哥了.......叫哥叫得那麼悲情....超愛互罵廢人那段QAQ!!結局的擁抱一樣好QQQQQ口Q

45集為兄弟愛精華。(大家快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