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為熱情激動派的OP也因艾斯開始沉重了起來(跪)
可能是聽不習慣OP太悲情,所以有些人接受不了...

不只D兄弟的畫面悲,剛開始時的夥伴們各個都心情鬱悶QQQQ口Q
就連玩笑打鬧的畫面都想噴淚(捂臉)

 

我不想被這些溫馨畫面騙的啊.............

 

 

你們為什麼不放過我呢QQQQQAQ!!!!!!!!!!!!!!!!!!!!!!!!!!!!!!!!!!!!!!!!(歡迎來跳艾魯深淵


OP13-one day

 

總歸還是尾田害人不淺...現在動畫小組怎麼補救還是................給我回來啊艾斯(跪地垂打)

這次OP做得更精緻了,尤其各個新人物出現的畫面
只是羅那些超新星竟然擠在同一畫面QQQQQQQQQ口Q我承認他們初登場時OP是佔蠻多的(揍)

這次在強調大將和白鬍子隊伍吧...都要開戰了...
馬可在OP帥多了,不過馬可艾還是接受不能...(D兄弟已深入我心

 

還我艾斯還我艾魯還我兄弟啊QQQQQQQQQQQQQ口Q

 



 

 我們約定好要出海的。薩波先走了,接著是艾斯...那麼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