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之前在魯夫手臂上看到的...原來是3D2Y...一直妄想是刻著哥哥的刺青ASCE耶好失望(欸

總算告訴我們魯夫這麼做的涵義了QAQ等了超多話就是等不到,夥伴們了解了我們等得很心急啊(跪地)

只是接下來有痛苦的四周不能看到海賊了四周後魯夫就轉大人了

 

兩年後與夥伴們再會...這搞得像結局的場面讓我心好酸(掩面)

 

3D2Y

原本約定好三天後見改成了兩年...為的是讓夥伴各自變的更強...

 

魯夫跟著雷利大叔學霸氣...大叔真的好帥

索隆請求鷹眼教他劍術...大家快來萌(不是)

香吉士跟著人妖王...雖然很怕他變人妖(之前女裝嚇到我了)不過照目前情勢應該還是不會啦...

羅賓隨著魯夫爸的革命軍鍛鍊...那句"我從來沒想過要為了什麼人變強"讓我噴淚了

娜美在某空島學習航海士所需ˇ

喬巴回島上學習醫術ˇ

佛朗基要創造技術奇蹟ˇ

騙人布在減肥(欸)

布魯克在和45度拼命(欸欸)

 

 

下次連載就是意義上的第二部了吧(轉折點)但我怎麼也不能從艾斯的死回復過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