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只有這個欸(打)

 

昨天宿舍床位出來了QAQ有兩個人名字都單一個名喔喔喔好棒(?

只是依我這種不管開網頁打網誌MSN或畫畫都不喜歡一邊有人(就算人家根本沒在看你)不然就會很煩的習慣怎麼辦囧

雖然之前就煩惱過了,但日子近了還是很糾結...而且最近都在畫裸體(?)連Q都在畫屁P(??)這樣大家都會覺得北O是邪惡根源(死

 

小黑已經去宿舍了,接下來是阿儒...然後就是我Q3Q大家都走了怎麼回事(抱頭)

這禮拜是最後一次守著大電視看新兵了好難過 接下來都要等到禮拜六上午的youtube或下午載了

 

 

一斤要回來幫我搬行李耶ˇˇˇˇ之前橋不出時間但為了我(只是想看學校)她南下了

要帶的東西好多但都還沒打包O3O右眼皮抖了一禮拜終於有一點改善了...

事實證明喝舒跑根本沒用

我哥說缺電解質喝舒跑就對了...但為啥我喝到喉嚨好痛喔吃伏冒藥丸還卡喉嚨(←中藥吃慣了

...開學症候群嗎什麼事都一起來(跪)

 

 

 

禮拜日開始大學新生活

喔對右眼皮跳是吃豬肉改善的(老爸開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