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期中的合成作業(真的

Jensen是我的第一次(欸)雖然在網上抓的圖很雜合成也亂七八糟的...但這真的是我的作業(老師哭了

題目是"我"...老師也說"我喜歡的動畫人物或明星"之類的都可以...所以......

 

這張就這樣誕生了(打

 

新兵我積了四集沒看耶!!!!(揍死

拜訪人數突然多起來...表示兄弟最近有什麼很閃的橋段嗎(妄想

慢慢去載...

 

最近都在忙畫圖了QVQ

動畫作業只剩修線...已經有很棒的感覺了(轉圈

 

是做這個期待吧各位(欸

 

 

 

還有影音要交的14張照片到底是什麼...1~14要一個故事...14~1又是一個...囧

期中一堆奇奇怪怪的考試都出來了(捂臉

 

我要買厚外套嗄啊(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