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W與期待的表現方式不一樣(?
從上映就開始關切tudo實在是變態方式(還敢說)

引:
《交響情人夢》中的王子玉木宏回來了,但卻性格巨變,在新片《毒氣風暴》中演個殺人如麻的角色。該片改編自手塚治虫大師的漫畫,還由《死亡筆記本》團隊負責打造。片中描述16年前一場毒氣外洩事件背後隱藏著政府的陰謀,幾乎毒死了某座小島上所有居民,唯一倖存的兩個小男孩一個由《電車男》山田孝之詮釋,另一個由玉木宏飾演,長大後一心想著復仇,兩人之間超越友情,有著斷背情素。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1/17/1u301.html


好吧我承認我關切的是最後一句話(拖走)
劇透有。



玉木宏真的瘦了很多QVQ
光看那削下去的臉頰就不知道讓多少少女心心碎了(打)
MW看完,感覺這片就是想來個不一樣的拍攝方式,從頭至尾
國際合作、殺人如麻、挾持人質、機體作戰(雖然看就知道是動畫(笑))
一大突破是真的,不過想問問

咱期待的超越友情的..情愫呢(眾歐)

我可以說他倆愛恨糾結的地方就是上面那幕及衍生..only
可能最近SPN看太多總覺得那條不可越線會跨很大(?)

還沒看MW的孩子給個警告
是真的有血腥有暴力..看到割喉直噴血那邊我就懷疑這劇會不會是限制級
不過沒有雙主角的愛情史詩QVQ

看完我只記得一個大叔在案件中跑來奔去XDDDDDD(這人..)

主題曲不錯聽,還沒上映就聽到快爛了,所以結尾播出來時超感動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