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補了驅魔vol.21,神亞果然還是很萌

只是亞連的感覺愈來愈難抓了...連阿優都有賽亞人化的趨勢(打

也補了夏目和隱王,名取桑和宵壬的部分下篇介紹OVO

 

      

全家去了新光玩,手扶梯一下來馴龍招牌掛遍視線(暈)之前說馴龍不紅,是我的錯...馴龍真的超紅  

O南沒通知要領馴龍卻進了貨囧先買了等他什麼時候會記得打電話給我...

 

(宣傳)SPN一~四季有貨 !!

 

...接著去了新光影城,雞排英雄看過笑過就好(?)阿華五官真的美味(姆指)

 

 

     

生日禮物是這些我妹買了艾魯空卡給我,我姐則送我一隻自以為很像我的  

爸媽送了場電影,自己則買了馴龍送自己  

 

 

 

       生日快樂老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