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個擁抱就知道Sammy真的回來了

Sam的記憶和料想中的一樣,停留在S5跳下坑就啥都沒了,當然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全然無知

而Dean依然是以"這樣做會比較好"的心態什麼都沒告訴Sam

 

 

看到一慣的演技出現時好生感動 Sam的情緒暖流般四溢...脫離了米殼時期無視Dean成為吸血鬼的冷漠,也脫離了試圖殺害Bobby的絕情

 

感觸大到好像很久沒看SPN了(是真的)不過吐槽哥哥的功力還是在的XD

 

 

Sam幾乎從醒來的第一次對話就看出Dean和Bobby有什麼事沒說,這很好...至少我覺得別再瞞來瞞去最後又重蹈覆轍

而聰明的Sam找上了Cass(反觀之這傢伙真是個小笨蛋)還窘迫的被Sam拒絕了擁抱...囧天使的仿人類計畫其實進行得不錯呢(欸

從天使那知道了大概馬上就轉向哥哥諮詢,回歸的Sam行動力竟然不比米殼低XD愈發坦承是好事

不過諮詢沒成功,中途被Bobby一塊拉走了...希望Dean別因為逃過問話就又縮進殼裡躲避問題...雖然告知一切後可能會導致Sam的精神屏障毀掉

 

但這次Sam是自願的...

米殼也說過:這是我的人生,我的靈魂,你不用擔心後果會使腦袋爆炸因為那不會是你

Dean可以違背米殼的意願...但Sam回來了,他也可以對著Dean說Dean曾說過的:我不會讓這事出差錯

哥哥你覺悟吧(欸

 

這集一路看下來有和Merlin穿越的錯覺(打

除了提到亞瑟王之劍外,還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生物...龍,但是沒一隻龍帥到能吃的,一下就被打死了或給跑了

 

 

Dean這我笑了很多次XD

尤其是那個邪惡的BGM搭配著Dean覺得自己是勇者可以拔出石中劍的表情

...女主人只是在整你的,D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