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眾粉絲糾結的抱抱就出現在第二集,大力士你賺到了!

 

看看後面那三個一臉很想抱的人(咦)Lance騎著白馬在後面...(小梅成白雪公主了臉超白還昏睡

小梅真的畫很白啊...看那個手和臉的色差XDDDD

 

一樣劇透很大...雖然這張圖就算劇透了,但還是小心點擊ww

 

 

 

 

王子對話中的無可奈何太讓人覺得寵溺了(滾動)

而小梅對王子的犧牲奉獻簡直到了人神共憤的境界...身心完全都送王子了(抹臉)就算受了傷還死命要跟QAQ

 

上一集小梅拼死活救了王子,而因為年輕法師法力強大所以沒死只是奄奄一息...不過前提是我們觀眾知道小梅的厲害,騎士們除了小蘭沒一個知道XD

我妹問我:「他們怎麼都不覺得梅林沒死奇怪?」時我還真沒法回答XDDDDD

 

沒想那麼多...開頭的種種片段在我眼裡看到只有滿滿的

 

  

...很難用文字表達這兩隻無限的愛意馬背上這段真的太太太太經典了

眼神是重點啊眼神!兩個都不想另一個離開,一個想自己送他回城,一個想護他周全(抹臉

 

原作最高!(Gwen路線除外 

還有王子制止小梅請求的那聲:「Melrin」...喊得我心都酥了(捂心口)這種又虐又萌的感覺

愛死小梅沙啞聲線、愛死王子深情視線、愛死這溺死人的對話......(梗住

 

 

 

 

  

才分開幾天,王子就顯得格外寂寞:D

 

我就不見你和Melrin鬥嘴累XDDDDD騎士團的耳朵可能早被AM的拌嘴哄得長繭了所以沒啥影響

還有Gwaine真的丑角化了...原來編劇讓他加入騎士團是為了埋這梗嗎Q3Q快秀出你的雞肉挽回我對你的愛吧(啥

 

Merlin傷了走了導致王子心神不寧,其中還有個原因...

送Merlin走的是LANCELOT唷...自動請纓的Lancelot唷XD

 

 

  

公主抱馬上就來了嗄啊啊啊啊啊啊!!!!!(王子的擔心是有理的

看到這我不自覺笑了對不起XDDDDD所以說王子絕對不是抱不動Merlin,Lance都抱起來了

編劇把小蘭的小三路線寫得超完美,除了知道秘密外能做的也做了...憋屈王子...

 

Gwen部分不截圖,但來點評論

編劇應該是想表達G開始有女皇的氣魄...但他們沒考慮到她仍只是個女僕(王子沒公開過關係的)

雖然G在說舅舅是錯的的時候眾議員的反應我很滿意,但那種會議場合就沒人斥責她不該說話?

而且舅舅在說:「我們會陷入危險」時...G的表情超藐視還有無聲的"哼"的感覺...我...(一口血

這時我就好想念Urthur把拔...

 

 

重生的Merlin站在晨曦中wwww這集好多地方停下來就可以當一幅畫:D

 

把王子代入小蘭的位置,想想有多萌啊Q口Q

是說Lance接過Merlin手中的樹枝後馬上揮向Melrin,結果Merlin竟然回了句:「沒比Arthur快

大宇說得沒錯...小梅捅小蘭捅得一點都不手軟...小梅你那句話很有深意你知道嗎......(Lance心都碎了

 

 

  

Lance套用王子的話也很有深意呢...小蘭真的超寵Merlin的(蹭

而且一路上聽著、看著Merlin對Arthur的犧牲奉獻,慢慢地潛移默化到他自己身上

這兩集就像Arthur要為了Camelot去死、Merlin為了Arthur可以去死、Lance為了Merlin也可以去死......

 

......求你們別這樣(痛哭)

 

 

  

完蛋了我想看的AM橋段都被LM搶先了...Merlin在Lancelot面前馭龍了Oh god!!!!!

而且這集動畫感覺特美,腐龍出現氣勢就和以往不同...上圖這樣的腐龍好可愛wwwwww

Lancelot看到腐龍的反應和馴龍高手的女角感覺好像XDDDDDD而Merlin也和Hiccup說一樣的話:「沒事的」

喔喔喔喔喔我穿越了(萌

 

 

  

我也超喜歡這幕Q口Q

意有所指的告白太多我們好受寵若驚(?

而且小蘭一定是拿M對A的犧牲,比對自己對G的(劇情設定)...這表示什麼XDDDDDD?

不過我們喜歡理解成小蘭拿M對A的犧牲,比對自己對M的  

 

 

 

 

  

回到王子這邊w

你看一群人笑得那麼開心,Arthur勾了下嘴角眼睛卻沒在笑XDDDDDD看就知道這隻還在擔心MerlinXD

 

 

  

但是一見面兩人的感覺卻很...微妙XD

騎士團拍肩的拍肩了、抱的抱了,一切都很自然...一輪到這兩隻卻互相看了很久...王子才說了一句:「見到你真好」

這是什麼一夜後的反應!你們昨晚有去幹什麼嗎!(為什麼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摸後頸摟肩好萌wwwwwwww(到底什麼時候會有個真正的抱抱啊XDDD

 

 

  

這幕我一定要截!不截對不起自己Q口Q!不用修就可以當桌布的美景讚讚!

光線好氣氛佳人物美......總覺得第四季更會處理場景(動畫也是),比前幾季感覺都好...Lance出場的光線也棒

 

 

  

也是告白的好場所/////你們談心愈來愈會挑地方了XD

Melrin說出:「我可以代你一死」之類的話了XDD之前有次是說:「我很樂意當你的僕人,直到我死的那天」

還有兩次是身體力行:毒酒杯(捂心口)腐龍說得精準,Merlin體現奉獻的心已經到極致了

 

 

 M.gifA.gif

是說我覺得這裡Merlin念龍語時Arthur的表現超像聽到有人在念...不過鏡頭一過那種感覺又沒了(失望

王子發現故意裝不知的戲碼也萌w

 

不果我最怕的是:王子發現秘密時剛好和他母親的事扯上關係...

這樣對王子是雙重打擊啊(抹臉

 

 

  

回眸一笑百媚生,哥我成全你倆(咦)果然小蘭愛小梅,Gwen才是誤會的那個...

龜密暫時沒了...小高快加入此行列脫離丑角!

 

 

 

 

下面上截圖:

 

金眼小梅(蹭蹭

 

 

這個笑好喜歡ww

在溪邊Merlin沒聽到耳語,而是Lance被呼喚...到底小蘭聽到多少次"Merlin有多偉大"了...

 

 

  

新...新CP(揉眼)

 

 

  

咱們的白雪公主(唷呼

 

 

 

第二集拖了久點打,不過再看一遍仍然很治癒www

AM部分治癒...Lancelot....前面讓他吃甜頭原來是有代價的orz

第三集快來(敲碗敲碗

 

 

arrow
arrow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