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警告:NC-17慎入

 

一修圖起來心得都拋到腦後XD原本昨天就要打的,一不小心修太爽orz

那麼...第一張圖就放小梅被吊起來打吧(敲桌定案)

 

 

發現入專欄的秘訣就是NC17(錯)所以警告這樣打肯定會吸引更多人圍觀XD

各位好孩子們請把Merlin推廣出去吧(鞠躬)

 

以下正式開始拖欠很久的心得:D

 

 

2.JPG  

預告都是騙人的沒錯!

以為這集小梅要殺亞瑟會虐死人,沒想到歡樂無限www甚至還上了我最愛的受傷戲碼(轉圈)

小梅保護好王子卻保護不了自己的模式全開  把王子的危險打得遠遠的,自己身後的敵人卻不顧、把王子堵在山谷的另一邊,卻讓自己被擄走...

 

這麼棒的老婆誰不想要  惹得王子也更加積極地表達自己的心意了(?)↓

 

3.jpg   

不得不說你倆的眼神太棒了,曖昧100(滾動)

就跟402小梅回歸,兩人對視很久的氣氛一樣,有點尷尬、擔心、不知所措XD

 

脫離打情罵俏後標準的熱戀起步啊

 

繼401後的真情大告白:「你是勇士」後,這裡開始進階:「我的僕人很勇敢」巴拉巴拉一堆

還難得的讓小梅對王子道謝www而王子回話也理所當然的:「換作是你,你也會救我」...wow!言語上打情罵俏(喂

 

還有...王子在扒小梅的衣服檢查傷口...王子在扒小梅的衣服...在扒小梅的衣服...扒小梅的衣服...小梅的衣服.........扒衣服(腦內replay)

 

 

7.jpg  

這...這裡沉默的對視太美了一定得截  

就和402火堆時一樣...氛圍營造得想馬上來一發(你奏凱)

 

 

12.JPG

...原來402只是騙騙我們的哀嚎聲的嗎

小帕和小蘭的公主抱還有王子揹老梅雖然美好......但仍比不上王子揹小梅啊!看那手捉得多緊

而且把人家扛起來就算了還轉圈圈XDD請原諒王子,他揹到小梅太開心了XDDDD

 

13.JPG  

請容許我截小梅的屁屁(認真)

他和王子的臉只差了那麼丁點距離......(親下去親下去(住口))

 

這表情就像在說這是我的(屁屁)不准動他一樣,佔有慾十足喔耶\/

 

 

6.jpg  

又是個犧牲自我的時刻了...你們不膩,我都快被你們這種替對方死來死去的寵溺給溺死了wwww(開心啥

 

小梅不能露脖子啊!

那群壞人看了你一眼都被電走專打你老公,他們當時肯定只有一個意念:擒老婆先殺老公(錯很大

王子大喊梅林時好讓人心碎(捂心口)小梅把老公堵走後那隨你們處置的臉好心疼QwQ

 

隕王峽谷真是個好場景,落石都在這玩XD

 

 

 

 

接下來是本篇重點:NC17橋段......未滿的孩子請記得跳過啊:)

 

17.JPG

莫姐姐把小梅潑醒後的話非常經典...經典到真的像從哪個逼-逼-片抄來的台詞XDD

 

以下借用人人英翻:

 

-Good morning(壞人擄人過來通用的第一句...

-Don't be like that(受害人掙扎時通用句...

-We've a lot of catching up to do(意指強O還有得你受...

-After all,I haven't seen you(說白點就是:我想要你很久了...

......編劇...這可是兒童劇啊

 

18.JPG

小梅也知道貞操不保(?)整個人非常抖不過嘴巴上還是很勇敢的在反駁莫姐姐XD

 

 

20.JPG

...Honly Shit!莫姐姐也在扒小梅衣服(驚恐)

就如西叔說的,王子扒小梅衣服整個人很放鬆任由處置(?)換成姐姐,整個人神經緊張還很抗拒XDDDD

 

 

21.JPG22.JPG

 

別懷疑...這劇還是梅林。

捏下巴抹下巴,莫姐姐當強O的女人很有天份啊(抹臉)

 

 

...以下畫面需要背後注意

 

 

 

 

 

 

 

30.JPG31.JPG

 

 

強O開始(錯)

難得可以看到SM場景所以這重播了好幾遍(變態)

不用閃個金光就了事的方法,表示這幕是眾所期待XDDD編劇喜好or導演問題or演員提議or.......fans love it!

 

 

10.jpg  

製造酸梅的過程。

殺死改成愛上再看這劇也沒啥差別(真的)

 

 

接下來說說王子那邊

19.JPG

被老婆堵回Camelot的Arthur很憋屈...派搜索隊、被老蓋質問,王子表示很苦逼...

我老婆要被輪了為什麼沒人幫幫我

 

23.JPG

24.JPG

啊哈!黑嘴巴的話被擋起來了!

不過這小傢伙還是被影響到了(摸摸)眼神轉移鎖淚+動喉結吞嚥的小動作太萌了

 

 

32.JPG33.JPG 

 

看過花絮後就期待這幕期待超久(灑花)果然是因為小梅不在才會有代替男僕XD

是說到底是誰給王子找他來的啦XDDDDD還知道要投其所好(小梅的頭髮+小梅的衣服+有點招風耳,不過不夠瘦高XD)

 

名字還是很俗的喬治(噴笑)

 

 

35.JPG36.JPG

 

不過我終究愛的是他,抱歉。

 

 

37.JPG  

沒人幫忙,王子決定自救XD

 

 

 

4.jpg  

上帝啊...王子竟然主動抱抱

不嫌小梅滿身泥巴,直接撲身上前!還在頸邊蹭蹭...OH GOD  (誰快給我包面紙

這兩隻eyes fuck多次、boddy touch多次...就是沒有一次是真正抱成啊

 

 

123.JPG  

206是差一點抱到

 

 

4567.jpg 4567 (1).jpg 

 

207是抱到了,但雙方似乎無感

 

接著第四季第六集抱成了...風景好氣氛佳還有觀眾(小高)

但小梅醒來後無記憶啊(噴淚)

 

這段也是抱爽的是吧兩人腦筋正常、擁抱時有感而噴淚...這樣很難嗎嗎嗎嗎

 

 

 

 

 

9.jpg  

好啦!被莫姐姐輪過後的小梅回到宮裡成了酸梅!為愛情走上不歸路(?

首先剷除道路上的障礙:不聽老蓋勸、不讓廚娘擋路、不被小高吃豆腐、不被小三得逞(非常讚賞最後一點

 

 

 

8.jpg  

把老婆模式全開的酸梅一極棒!


  

一進門就開始酸人:

-喔我早該料到(看著Gwen給王子送午餐,自己也端了一盤

 

轉頭嗆小三:

-聽著!我知道妳處心積慮地找機會糾纏他,不過這有點誇張了,你下次連他的洗澡水也要幫忙倒了(這話怎麼看都像正妻會說的...

 

老公回話:

-Melrin,有什麼問題嗎?

-這就是問題的所在!(指小三給的午餐)你知我這準備多久?我親手做的(神編劇...

 

 

1.jpg  

連王子在說話都在瞪小三XDDDDDDD十足的吃味模樣太可愛了wwwwwww

不知道小梅變酸梅的人不小心看到這段肯定以為這片子不是正常向XD男女主分明是王子和男僕嘛XDDDDD

 

 

 

5.jpg  

把最有壞梅樣的擺中間,其它隻還是感覺很純良XDDDD

酸梅得不到王子,心中萌生計謀:對耶殺了他他就是我的了(錯)雖然酸人一流,但暗殺技術卻一流的啊(拍桌笑

安裝機關時的天真樣、拿劍砍人撞到牆的呆樣、倒毒藥時哼歌的萌樣喔喔喔這傢伙惹人疼不是沒有道理的XDDDDD

 

 

梅林.Merlin.S04E06[(033841)18-32-16].JPG  

王子說這句時酸梅拿著禮劍要殺王子啊(噴淚)

而且小梅還對這裡沒記憶(跪地)這要讓我怎麼相信愛情(喂)

 

 

 

 

至於後面的拋拋樂就沒啥好說了XD

11.jpg  

莫姐姐一看到老梅就奔出門太好笑了XDDD(喂

 

 

 

 

38.JPG41.JPG

  

小高默默的出場,說的話卻都不默默...

 

 

梅林.Merlin.S04E06[(043151)18-35-39].JPG

酸梅嫌老蓋煮得難吃、還要忙於打進王子的心...進食什麼的肯定沒工夫作XDD

小梅肯定被酸梅弄到餓壞了XD(一醒來就狂吃

 

噢...什麼都不記得了......

 

 

 

 

梅林.Merlin.S04E06[(047984)18-37-11].JPG梅林.Merlin.S04E06[(048247)18-37-28].JPG

  

又有新CP了...

小梅是小梅時給喇基團欺負,老梅時換老梅欺負喇基團XD這很公平不是XDDDDD

 

 

 

 

梅林.Merlin.S04E06[(060108)18-40-00].JPG 梅林.Merlin.S04E06[(060165)18-40-12].JPG  

這裡我很難不想歪(捂)

 

梅林.Merlin.S04E06[(060736)18-41-16].JPG

那當然是因為他愛的是你

 

 

 

 

 

這集NC17出眾外,AM的互動也甚是精彩千萬別錯過唷/

 

 

 

...我敢說肯定有許多未滿18的孩子看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