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

劇透到死,我就是要這樣放咧ˇˇˇˇˇˇ(來人啊)
572的超級兄弟閃光...艾魯你們.......


幹的好啊。(去死)

還沒看的都給我快去看!!!這樣的兄弟才是..才是..標準啊Q口Q(去除SPN的無限糾結)
571時艾斯一被開鎖就先抓著弟弟猛皺眉,邊唸手邊還是拉著魯夫

"你這傢伙..總是讓我擔心啊"

不然怎麼能勝任你弟呢艾斯哥哥
然後572的並肩作戰
哥哥放下魯夫後還是先開口問自家弟弟還可不可以打(問身體要不要緊的意思ˇ)

接著...

"他可是我弟弟,拜託你們別出手"

多..多寵溺的語氣..................................................
還護著弟弟被刀掃過

驕傲樣。
哥哥你的眼神就好像在看自己的孩子(?)長大成人了(淚流滿面)
弟弟則像做對事要糖的孩子


"那麼現在還是我來保護你吧"


超閃的艾魯啦
這句話包含了全世界喔魯夫跟著你哥走就對了

 

(耶...最重要的白鬍子怎完全沒提到冏(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