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

 

我就知道他們是兄弟(夠了你

 

憑我是你哥!

孫排喊出這句時我整個人就崩潰了 (好方向崩潰

 

之前看我妹在看新兵日記第一集時剛好就被我抓到這對有問題的排長和新兵

本來開玩笑和我妹說著不會是兄弟吧怎麼可能是兄弟(不好意思這最近刮兄弟瘋)結果...你們還真的是兄弟(痛哭流涕)

 

不管怎樣第一集兩人就眉來眼去還密會排長室,不覺得奇怪才有鬼(揍

孫安邦私下一對上羅剛就溫柔個幾萬倍(沒有誤)整個人散發著寵溺的氣場(這樣縱容你弟對嗎

而羅剛對上孫哥則倔強個幾百倍(也無誤)操課用槍什麼都故意和孫哥對著幹(欲擒故縱啦夥計

 

兩人還因為一次羅剛裝傷逃出兵營救自己小弟肩膀同時受傷,導致手榴彈一致的偏投...夠了你們默契也不是這樣的

只是看了08預告好心疼孫哥啊(掩面)老是說出了事自己會負責,而對上弟弟遇上困難就更是什麼都往身上攬QAQ

 

你們這樣叫我如何是好啊

 

目前照這樣看來比較偏羅孫...即使哥哥體力好弟弟傲的跟什麼似的.............但孫哥感覺上就是弱了羅剛點(因容忍弟弟所導致的錯覺

當然孫羅也是可以接受的(去屎吧你什麼都吃)...賴虎對著受傷的羅剛說的那句:叫你哥別那麼操,放軟一點...我...想歪了(亙)

那決定我是羅孫羅了(來人啊)

 

除了兄弟檔最注意的就是精靈了ˇ(?

石俊特有的精靈氣質讓人忍不住貼過去(變態)第七集發飆也好可愛(轉圈)

 

 

 

另篇孫排與羅剛總匯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