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界師和海賊混介紹(打


 


 

 墨村正守(左兄)與墨村良守(右弟)


 

 

現連載老是陰沉著臉的墨村大哥登場ˇ

每個哥哥出場都要來個對弟弟的無奈抒發XD

艾斯也說過這麻煩的弟弟ˇ明明就很關心卻老是揶揄人家(糾心)

 

 

觀賞名場景兄弟鬩牆(?

早先租漫畫翻到這一直replay翻前再翻後重複不下十次,哥哥您終於對弟弟忍無可忍了XDDDDD

吼了過去良守也不甘示弱的罵了回來,果然遇到自家兄弟遇險怎麼樣也保持不了理智(?)

 

面對無道提出的要求:就看在你們的兄弟愛上(無誤)我可以放一個人一馬,正守選擇了讓出良守自己活下...

 

這我一看就是陰謀啦 騙肖欸正守要是真這樣做我就不看結界了(絕界滅

 

哥哥語:絕界是一種負面情緒高漲,又能加以控制之下才得以完成的技巧--對我的憎恨與不信任再加上如此危險的情勢...如此的條件下應該能發動才對

 

哥哥想救弟弟想瘋了才出了這般咒死人的下策→激良守生氣,哇喔高招...但那個 對我的憎恨與不信任是怎樣你就這麼想自家弟弟恨你嘛(摔桌

 

 

   

 

哥哥你是從這開始愛上這孩子的吧瞧那驚訝的表情ˇˇ還有良守那倔脾氣XD

 

 

渾然天成的一對啊

 

...只是正守時好時壞的表現看得人心驚膽顫QAQ

 

 

 

 

就時音的見解來看她也搞不懂他們這樣究竟算感情好呢還是不好,有時好得就像真的大哥...有時卻壞得像個 猥褻大叔(那誰

 

 

就我來看這個哥哥是怕自己喜歡上弟弟吧QAQ

 

 

13.jpg

身為長子應該有的方印卻在弟弟手上,那股不甘心混著對良守日漸增強能力的妒忌...但這個弟弟卻天真的令人無法恨起來

 

 

 

 

所以他怕接受了弟弟的愛會被那股天真吞沒,自己相形失色

 

 

 

        

果真只會在劫後餘生有感觸,還好良守有依照約定播通電話要是當面講這個哥哥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想開口吧(痛哭流涕)

快告訴他一切都是假的只有你愛他是真的(揍

 

 

    ((腐女時音贈圖

 

請哥哥快和良守碰面吧QAQ然後大哥又要有大哥的糾結了(...間時守當專屬家教...良守也煩惱過大哥如果知道會不會生氣(超可愛耶你ˇ戳

最近介入者除了蒼士外還有七郎,再加個時守...更別說宙心丸都騎在你弟背上了:D(揍

 

笑面虎哥哥其實很脆弱也很多愁善感...弟弟又一整個彆扭...是讓人又愛又恨得一對兄弟(掩面

 

 

 

www

 

 

 

 

艾魯  

波特卡斯.D.艾斯(右兄)與蒙其.D.魯夫(左弟)

 

艾魯的結局是天人永隔讓許多人接受不了...

明明都到處刑臺了明明解開手銬了明明還並肩作戰逋啦逋啦(近期連載讀後感請按此

 

結果是為了保護弟弟而死逞英雄也不是這樣的嘛,讓死狗打偏給猥褻大叔然後閃光踢給黑鬍子啊(怎麼可能

群起對尾田扔屎(打

 

(好懷念的場景QAQ

-我弟弟承蒙大家照顧了。這傢伙沒什麼教養,你們也覺得很棘手吧


艾斯經典名句這傢伙初登場就讓人鼻酸QAQ對弟弟的寵溺都可以淹死人了

 

感覺很厲害其實是兩個笨蛋(陽炎死

 

 

那真是抱歉壞了您的雅致,你要殺的人是我弟弟啦啊哈哈哈哈(來人啊

接著那句看來真不能放任他到處惹事生非啊的語氣...無奈卻寵溺喔耶

 

 

間接接吻耶(很久以前的梗)這就是只有哥哥能說只有哥哥能做--哥哥的特權啊

 

最近動畫出了很多稚嫩的哥哥(留口水)那...另開篇吧(揍)

 

 

即使是弔兒郎當的哥哥,弟弟有難一樣會亂了方寸失身(?)相救(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