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2終於登場想看帥哥替帥哥擦汗和整理儀容只有在中正紀念堂才看的靠的唷

 

雖說到中正紀念堂是第三天的事,但禮兵(不好意思之前都打衛兵囧)與西裝男的愛情屎詩不打我心好癢(?

紀念堂的四樓左右會各站一位禮兵OVO/整點有慣例的交接儀式,每個禮兵走路走的喀喀響整齊劃一非常振奮人心(?

但這工作普通人是不能勝任的,聽我姊(在那邊當翻譯導遊喔,可以去找她玩)說曾有個新生就站到昏倒...一聲不吭地站到昏倒令人好生佩服(其實你可以找西裝男訴苦嘛

 

而西裝男一樣也是兩兩相伴(怎麼辦好多couple)負責維護展覽場秩序...還有替禮兵擦汗及整理儀容

西裝男偶爾會走過去在人家身上東摸摸西摸摸,認真的看禮兵汗是不是要滴到眼睛,衣服有沒有皺掉...一整個好呵護喔喔喔我圓滿了(欸

 

一斤還說如果整點附近去搭電梯又是一個人(一群人肯定被趕搭下一班)的話就很有機會和禮兵坐同一台電梯唷

聽和禮兵們搭過的另一個翻譯的工讀生說,禮兵們從一樓搭電梯上4F時也都是不說話各自整理儀容,還有一個班長在注意誰誰誰的領子有毛屑當忙他們整理的...

 

好棒喔我也要看

所以說去到紀念堂就是要上4F看這幾對帥哥表演(誤

 

 

該看的表演應是禮兵交接儀式才對

 

是說最近截圖截到快吐了好懶的縮圖上傳照片Q3Q

D80你的畵素好也不是這樣(還怪人家)以下皆收錄北上遊玩3來天...流水帳+照片...有興趣下點ˇ

 

 

既然都從中正紀念堂起頭了,那乾脆倒敘好了(揍)...這牆壁上的題字和北家某棟一樣耶(重點錯)

沒什麼才學所以這是誰寫的不要問我,只知道禮兵站得好直所以相機猛拍(??

 

無聊人才會做的蠢事XP不過我們跟禮兵合照到了耶!!!!!(人家都變景深了小姐

 

從4F看出去就是這樣的感覺ˇ

這位日本小姐好可愛ˇ拉著男朋友四處跑,頭上還有一朵向日葵:D(↑其實在調角度要和男朋友合照

 

因為不熟環境的緣故所以很多人都從正門的樓梯辛苦的一街一街爬,其實可以從側門搭電梯的啦(滾

 

館內沒有逛很久,只知道廁所前的引水機裡的水很甜很好喝(一直在錯重點

還有發現一輛酷似黑美人的車車(蹭蹭蹭

 

 

 

↑從外頭往4F看的的話就是這個模樣ˇ

 

...真是讓人懷念,雖然記得的不多,小學三四年級好像全家有一起來過...四個小屁孩擠在一個石椅上吹北風大吼大叫好棒(欸

印象中是沒進過紀念堂裡,好像就在自由廣場前的這片大空地玩...只是我記得很大片的花海怎麼不見了...?

 

 

鴿子耶

本來想拍電影那種走過去一堆鴿子飛起來的畫面,但他們完全不怕生啊...一副我不想飛咧你能拿我怎麼辦的態度Q口Q

 

走近牠只是繼續散步,跟在牠身後竟然只是給我快走...跑步追你才飛啊這群欠操的傢伙(???

老妹追了很久頂多一次讓兩隻飛起來 對不起我認輸了(跪)

 

 

 

 

 

 

DAY2去了碧潭

幸好這座橋在維修,不然上去可能D80都抓不住(不怕雲霄飛車但坐摩天輪卻恐高的傢伙

拜託兩個雖然都高但一個很快就結束了,摩天倫根本是煎熬!!!!!!!

 

...其實不管走吊橋還是搭摩天輪只要不往下看就不會怕的(但拍照就是會四處看啊

 

 

我姊我妹的水幕沉思者(欸

在小水舞池那邊玩了一會,但只有一斤穿著短褲夾腳拖,另外兩人根本沒法玩水XDDD

 

 

 

士林夜市就像傳說中的一樣很熱鬧,但腳好酸好累的情況下說是煉獄也不為過(何

 

...蚵仔煎好好吃(馬上被收買)好久沒吃到太感動了所以..........

但是有蟑螂欸為什麼啊這不是台北嗎(這什麼觀念

老闆娘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幹麻一下換那桌一下換這桌...第一桌有小蟑螂第二桌有中蟑螂...還好第三桌沒出現BOSS(?

 

 

 

 

 

DAY1走去大安森林公園的路上

小白小黃超可愛經過牠身邊會抬頭看你的動作超級人性化

 

很上相的松鼠還有教科書才有的天堂鳥

這隻松鼠從枝幹竄下來就一直搶鏡頭(?)趴著不夠立著不夠還硬要看鏡頭(這是真的)

 

......都被觀光客培育成一代新星了(何

 

 

 

大安裡的盪鞦韆

我真的不知道北部的盪鞦韆只能給小孩玩在我們這邊只要屁股塞的下任你是歐巴桑毆機桑都可以玩不是嗎

我跟我姊還有我妹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就被個警察大哥制止了:你們應該已經超過年紀了吧 

...欸?欸欸??

 

超丟臉的啦媽媽(去屎

 

 

 

 

 

 

 

 

...爛尾落幕(揍

再次感謝一斤讓我們來北部玩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