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斤宿舍

 

第一次在台北住了這麼多天,除了真真正正融入到北部的超高效率步伐,也體驗了悶熱這兩字的真諦

從一個地方走到另個地方,每個人的腳步都是快快快...包包輕還好,如重裝上陣走沒幾個街口就陣亡了

 

難怪北部沒有胖子(亙)這幾天吃711吃到吐竟然沒有胖我很驚訝

 

幾乎像是梅雨季,突然來個雨,接著刮起風,太陽雨在這邊算是特產...見鬼的可以天天遇到

想起之前北上住飯店時走了那麼長串路都沒下什麼雨,實在是幸運的可以...要不本子都毀了...

 

感謝雖然宿舍很小很擠很亂很溫馨(?)卻讓我和大姊入住的一斤

如果沒有您,咱可能就要多支出筆錢或露宿街頭了QAQ

 

接著感謝大姊的社團入場因為這樣的優勢沒訂到而想要的本子通通搶到了(淚流滿面)

第一次射入(?)感覺超棒,場子空得像收攤一樣好驚恐

 

早到果然不一樣(吸場子精氣)只是想要的本子都還沒擺出好心急啊(社入就不錯了你

接著感謝骯跌(大姊式叫法)的小狐狸簽繪ˇ\O/ˇˇ上頭小王子賣得非常好,好到讓隔壁妒忌的程度(揍

 

馴龍合本倒數五位搶到OAQ差點跨不過門檻

排在後頭的各個都在問攤外維持秩序的人還有沒有馴龍本,貌似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只能排到攤前再問問

超棒超可愛聞起來(?)超香的合本啊名姓片精緻到像小繪本了Q///Q

我真的不是人獸(澄清)只是沒牙和小嗝嗝真的很萌啊QAQ

 

永生花則是一直過問到那位大姊記住我了所以留了一本(拖

行為羞恥到一個境界後竟然也覺得無所謂了是吧(這人...)

滿腦子只想著搶元神...週邊什麼的都沒敗到就走人了...看到人家背阿悶的不織布袋心裡糾結的很啊(跪)

 

小演員很開心的可以1+2一起場敗本來澤神BLOG和攤子上都有寫第二集可能要等8日兩點後棄本

有開口問真的是太好了QAQ旁邊的那位幫忙的姊姊說可以一起買喔我就下手了(掩面

瓶子的那吳邪命好可愛啊

 

唯一的艾魯本則是讓人死去活來的溫馨

什麼不足就是艾斯的命不足啊QAQ再一次對尾田丟屎

 

 

還有遇到阿儒小黑

第一天還沒入場就看到兩個笨蛋在廣場晃來晃去,在休息區更看到這兩個傻子書超多的佔了一排椅子XDDDDD

然後我不小心和廣場的笨蛋聊起來,也不小心休息的時候坐到傻子身邊(噴

辛苦兩位跑本了...阿儒你跑路費有分給小黑嗎(欸

感謝你們供奉給我的乾糧(?)和某某某的北上情報XDD

 

 

雖然是社入但攤子的話...我是絲毫沒顧到(這人...

我很乖的在敗完想要的本後擠回去攤子,但已有兩人早在崗位上奮鬥了我怎麼好意思插手(亙

而且我是真的不會用(去死啦

戰況慘烈還揮汗如雨,時不時有人丟個簽繪的大絕,陣地就快招架不住了(何

 

所以我很認真的繼續逛場子上4F

 

 

 

 

兩天很快就過去了QAQ

第二天逛週邊的遺憾除了悶袋子,就是羅的徽章了Q3Q

除此之外這是我最順心的一次CWT(除了手腫...

 

啊喔阿儒貌似是處女場唷XD

 

 

不過那風風雨雨的夜晚帶本子回家的辛酸...就...不多提了(??

重點:我的褲子褪色還染到衣服包包耶ˇ\O/ˇˇ大姊則淋得像孤魂野鬼\O/ˇ

 

 

part2:北部三日遊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