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集新兵,孫排和羅剛真的已經完全是新婚狀態了(??

 

 2.JPG 4.JPG

9.JPG 8.JPG

先不說哥哥的偷看壞習慣一樣沒改\O/

 

14.JPG 21.JPG 19.JPG

倒是弟弟也染上看哥哥的習慣

 

幹什麼你們XDDDDDDD羅剛之前左看又看就是不看孫排一眼,現在時機到了(?)眼睛就怎麼離不開你哥嗎XDDDD!!

 

還有這個在他倆溫馨時刻超級故意背景音樂是怎樣啦(噴)歌名還叫做你一直都在

 

是你給我力量 讓我能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是你給我信仰 讓我能找回信心不再徬徨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生命的太陽

 

 

.................求你們退伍就快去結婚啦

 

 

 

10.JPG

 

要不是看電視時有我媽我哥在,我跟我妹如果不大吼大叫才叫奇怪(欸

哥哥替弟弟掩飾和那段手給我的片段閃得都快瞎了,BGM還硬要讓人流淚這像話嗎

 

 

20.JPG

接著吼著憑我是你哥,這次更打出了因為我是你哥的溫柔宣言

軟硬皆施的成果終於顯現在這集裡面

 

11.JPG 12.JPG

羅剛和哥哥除了說話時會對上眼,態度也轉變很多

弟弟就是嘴巴硬,關心的話不會說,老是在真正有情況時才開始軟化

 

看哥哥開心的跟什麼似的

 

 

17.JPG

連長室裡哥哥的獨角戲詮釋的完美無缺

左手壓下弟弟發言這幕雖然只有幾秒...卻包含著無盡的愛(?)和千言萬語(??

 

儘管被士官長唾棄(?)被連長罵著是怎麼從官校第一名畢業的,但...

 

22.JPG 23.JPG

羅剛的一句話就可以把所有委屈掃蕩一空

果然哥哥的努力沒有白費...羅剛其實你早就有在動心了吧

 

 

至於士官長那方面,是不曉得有多少人支持羅剛和她...

但就個人和妹妹而言,還是喜歡余班長和士官長在一起的(弟弟是哥哥的

 

要也就要士官長喜歡羅剛,羅剛不喜歡他...如果羅剛也喜歡上士官長那個感覺怎麼說怎麼彆扭

那余善仁怎麼辦已經在訂棺材了嗎(??

 

重點是這樣哥哥怎麼辦

 

 

 

硬要再放一次咧(揍)這幕怎麼看怎麼萌,說你們只是在練投手雷誰信

根本是在談戀愛吧

 

27.JPG 28.JPG 

互相關心也很棒(掩面)

羅剛首次出口關心哥哥的傷(灑花)這樣就對了(抱

 

 

但喧寒就算了,姿勢很棒就算了(?)羅剛的喘息也整個讓人受不了(捂)(變態啊

這樣哥哥會忍不住喔(誰像你

 

 

 

 

......

預告看到的是滿滿弟弟對哥哥的保護欲欸

 

 

 

 

 

補一張精靈石俊

25.JPG

還會回頭嘲笑地球耶XD(學壞了)超可愛(蹭蹭蹭

 

5.JPG 6.JPG

認真看了背景想當初到成功嶺打靶時路過就有一堆阿兵哥熱情的在打招呼
現在想想好害羞好棒

 

 

 09這走\O/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